close
2018年哈爾濱市松北區教師招聘384名公告

報名時間:2018年7月18日、19日

教師招聘考試QQ群:256489514

備考推薦:2018年黑龍江省教師招聘考試名師網絡課程

為促進哈爾濱新區教育事業的發展,滿足學校用人需要,結合我區師資隊伍的實際情況,現面向社會招聘教育系統臨時聘用教師(不帶編制),現就相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台灣電動床工廠數量及崗位

共招聘臨時聘用教師384人,詳見《哈爾濱市松北區2018年教育系統臨時聘用教師招聘計劃表》。

二、工資待遇

(一)臨時聘用教師工資為每人每月3000元,其中包含養老、醫療、生育、工傷、失業等五項社會保險個人每月需承擔部分。

985、211院校畢業的臨時聘用教師,本科畢業生每月3500元,碩士研究生畢業每月4000元(其中均含五險個人繳納部分)。工作期滿一年經考核合格後,本科畢業生每月4000元,碩士研究生每月5000元,(其中均含五險個人繳納部分)。

五險 用人單位應承擔的部分由區財政承擔。

(二)臨時聘用教師享受帶薪寒、暑假待遇。

(三)為臨聘教師提供單身公寓。

三、招聘條件

(一)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

(二)熱愛教育事業,品行端正,遵紀守法,具有優良的職業道德素質。

(三)對曾受過警告以上處分至畢業時還未撤銷的和未能正常畢業的不予聘用。

(四)身體健康,五官端正,無精神疾病、無傳染病、無肢體殘疾。

(五)年齡30周歲及以下(1988年7月12日以後出生)。

(六)具備統招本科及以上學歷。

(七)具有與招聘崗位所需專業相同的教師資格證。

(八)在具備上述基本條件的基礎上,還應具備《招聘計劃表》中相應崗位所要求的其他條件。

(九)下述人員不能報考

1、曾受過刑事處罰或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2、在各級公務員、事業單位招聘考試中被認定有作弊行為的或有報考不誠信記錄,且處理期未滿的人員;

3、2019年及以後畢業的在校學生。

四、招聘程序與步驟

(一)發佈公告

招聘公告、計劃在松北區人民政府網站(www.songbei.gov.cn)和哈爾濱人才網(www.hrbrc.org.cn)網站上發佈。

(二)組織報名

現場報名,報考人員隻限報一個崗位,必須本人現場報名。

(三)面試

1、面台中商標註冊試資格的取得:須通過現場報名審核,並於面試當日在規定集合時間內到達面試地點,方為取得面試資格。逾集合時間遲到超過10分鐘者,視為自動放棄面試資格。

2、面試方式:面試采取說課的形式;面試滿分100分,面試成績低於60分者不予錄取。

3、確定人選:說課後,專傢組現場打分,計算出平均分做為最後得分。面試後,按招聘崗位人數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等額確定進入體檢和考核的人選,如面試成績出現並列,需加試面試,再從高分到低分排序確定人選。

4、面試具體事宜、說課參考書目等信息見現場報名完畢後發佈的面試通知。

(四)體檢和考核

體檢由區教育體育和衛生計劃生育局、區民政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共同組織實施,體檢內容及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考核工作由區教育體育和衛生計劃生育局和用人單位具體組織實施。

體檢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招聘各環節中被發現有不符合報名條件,或提供虛假材料等違反誠信協議、考試紀律等行為被查實的考生不予聘用。由於上述原因出現空缺的崗位,按照面試成績依次順延遞補。

(五)公示與聘用

面試、體檢、考核合格後,在一定范圍內對擬聘用人員進行公示,公示期為5天。公示無異議者,統一辦理聘用手續,實行勞務派遣,聘期三年。試用期為三個月,試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資格。

五、現場報名時間、地點及要求

(一)現場報名時間、地點

1、報名時間:2018年7月18日、19日

上午:8:30 11:30,下午:13:30 16:30

2、報名地點:哈爾濱市松北區祥安北大街95號(哈爾濱市第九十五中學校)

3、面試時間、地點:在發佈招聘公告的網站發佈面試通知,報名成功的考生自行關註、查看。

(二)報名所需材料

1、報名時,統一填寫《松北區招聘臨時聘用教師報名登記表》,並提供下列證書原件和復印件一式一份:

(1)本人身份證;

(2)統招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證;

(3)有效期內的教育部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

(4)教師資格證;

2、考生可在提供的網站上下載《松北區招聘臨時聘用教師報名登記表》,填好相關信息後用A4紙打印,並粘貼照片。報名信息一經確認,不允許更改。

六、臨時聘用教師的管理

(一)日常管理由所報考學校負責,臨時聘用教師須遵守國傢法律法規、松北區臨聘人員管理有關制度和教學系統及學校各項規章制度,服從用人單位日常管理。

(二)三年合同期滿,如用人單位不再續聘,勞動合同終止。

七、考試紀律

報考人員必須遵守招考的有關要求,服從招聘主管部門的安排。對在報名、面試、體檢、考核過程中被認定違紀違規的,將參照《公務員錄用考試違紀違規行為處理辦法(試行)》(人社部發[2009]126號)規定,由招聘主管部門對其進行處理。

報名咨詢電話:13836015054

點擊下載大台中記帳網|台中公司登記|台中公司登記流程|台中公司登記費用

靜電機安裝


§Amo奶茶√說:我跟我的傢人還有好朋友都說瞭,成績出來我一定好好打電話感謝你。。

江西景德鎮 朱婷:龍春來老師,我得瞭第一名,我考瞭74分,當時我聽到這個分數,嚇瞭一跳,老師,我很幸運啊,我抽到的說課題目剛好是參加培訓班,一直練的那塊模板的一單元,看到抽到的題目很熟悉,心裡想沒白等,當時我脫稿說瞭,一點也不緊張,出來後,有個評委說,講的很不錯,我面試74分,第二名54分,很感謝華圖,很感謝老師們!

學員王思文:我考上瞭啊!謝謝徐暮耘老師!!

南昌台中熱水器,台中熱水器維修,台中熱水器修理,台中熱水器回收,台中熱水器安裝,台中瓦斯爐修理,台中瓦斯爐維修,台中排油煙機清洗,台中排油煙機維修學員陳俊:徐暮耘老師、同學們我考上瞭!

黃小燕(廈門):張洋滋老師這次面試我進啦!

學員姚秋萍:這一次,我已經輝煌瞭!!!李廣新老師,我被錄取瞭!

學員周潔華對付明慧說:老師講的對我幫助很大,謝謝老師

江西南昌 熊西西:龍春來老師,我考上啦!謝謝您的耐心教導、鼓勵和信任,培訓後我有瞭很大進步,膽子變大多啦,面試的時候隻有一點點緊張。

學員蒙雨:楊書玲老師,我是李秋蘭,謝謝你的栽培,在你的用心指導下,我們這次培訓的很多同學都通過瞭面試。

佈袋:郭西平老師,我筆試過瞭!

菏澤學員李彥臻:謝謝付明慧老師,老師辛苦瞭


arrow
arrow

    ogkqq22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